色情达人..........
色情达人...... 蔡永胜
哇靠!!! 永胜实在是太多花名了..(大多数是色的)
1.小白菜
2.猫头鹰
3.蔡大头
4.死淫老
5.Ma lat lou
6.Ham Sap Lou
7.卫生棉叔叔
8.怪叔叔
9.A 片达人
10.色狼
11.弱智
千万别告诉他原来他那么多花名的
YOUR POST TITLE HERE
YOUR POST TITLE HERE
YOUR POST TITLE HERE
YOUR POST TITLE HERE
YOUR POST TITLE HERE色情达人...... 蔡永胜
哇靠!!! 永胜实在是太多花名了..(大多数是色的)
1.小白菜
2.猫头鹰
3.蔡大头
4.死淫老
5.Ma lat lou
6.Ham Sap Lou
7.卫生棉叔叔
8.怪叔叔
9.A 片达人
10.色狼
11.弱智
千万别告诉他原来他那么多花名的
很久没写Blog 了,(懒惰写的>.<) 放假了(没感觉,还是要生活) 这次的假期一定闲到爆的咯,因为妈妈怕我死,不给我出去(Ah1ni,吃大便啦!!),哥哥又不玩电脑了,闲啦..........
小孩子吵架,超可爱的, 虽然不懂他们吗什么,但有翻译嘛........
为什么?循人没有草场?要到那个傻老足球体育场去举办,然后又麻烦到死,要检查书包喔,闲啦....
第一天,天气还好咯,不会讲很热,也不会讲很凉咯!最好笑是我竟然怀疑PENGUIN带拖鞋是为了丢人(炸到....=.=|||)美华尽然讲不出正方立体这个词
第二天,很早到,尽然酱多人在跑道上散步walao....像我酱身材的人,不知道可以到半圈的几分之 几leh?学到很多魔术方块的转法:换心,十字架,U字,假转......
第三天:很不爽咯,一直换位,酱什么....坐在那边怕看不到喔(多没人看的,除了自己班的同学罢了)PENGUIN 讲话很想老人家咯(PENGUIN:不要浪费食物,水彩用了自己处理啊........)我们班最终还是有个金牌。那四位lenglui,Geng arh!!!
童鞋们?<-虾咪? 我也不懂,但是内容是酱的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BOY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邝Penguin~同班6年~7年吧.....有好的也有过分的(算是正常的人咯)
2.xGod~和我一样蛮喜欢电脑和科技的东东......
3.飞X头~虽然幼稚了一点>.<但是很少抱怨,没笔用都跟他买(是人都懂呱...)^^
4.Johnnie 来(Lai)......下课时一起去"混"的朋友(别想歪)
5.Kahzzz~搞笑......在斗嘴方面很pro 哦^^
6.蔡X头~很勤劳......但是天真到.......(握手都可以赢人的==''')
7.Obama~讲冷笑话的对象.......
8.一杰~好学,英语很强.........但是笑时,Haiz......
9.宇航~虽然有点"黄"但是人很好,不会发脾气(骂粗口骂到很温柔阿!!!)
10.俊宾~开朗大放+串!!!(SA 赢了人就满口SAnoob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GIRL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1.Annie~我小妹咯,和珍惜朋友(她blog写的)
12.OF~暴力狂.......很聪明
13.美华~聪明(串到....)........感情丰富=.=(跟她同座会傻掉(别想歪哦)
14.淑仪~篮球小王子喔
15.恩彤~热于助人
XXXX邻居XXXX
16.靖怡~疯疯地的.......(得空就踢人家的椅子?!!!)
17.焉宁~有礼貌,上课专心.......
18.资轩~望夫石?(整天看风景)很喜欢打广告(叫人家交家联的时候)
19.慧莹~每天来Moon Gold?(天天骂人的哦?)不过很勤劳做功课.....
20.Cikgu Chow~我的爱人...............Pui!!!!!
PUT More Comment Pls 虾咪? 我也不懂,但是内容是酱的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BOY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邝Penguin~同班6年~7年吧.....有好的也有过分的(算是正常的人咯) 2.xGod~和我一样蛮喜欢电脑和科技的东东...... 3.飞X头~虽然幼稚了一点>.<但是很少抱怨,没笔用都跟他买(是人都懂呱...)^^ 4.Johnnie 来(Lai)......下课时一起去"混"的朋友(别想歪) 5.Kahzzz~搞笑......在斗嘴方面很pro 哦^^ 6.蔡X头~很勤劳......但是天真到.......(握手都可以赢人的==''') 7.Obama~讲冷笑话的对象....... 8.一杰~好学,英语很强.........但是笑时,Haiz...... 9.宇航~虽然有点"黄"但是人很好,不会发脾气(骂粗口骂到很温柔阿!!!) 10.俊宾~开朗大放+串!!!(SA 赢了人就满口SAnoob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GIRL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1.Annie~我小妹咯,和珍惜朋友(她blog写的) 12.OF~暴力狂.......很聪明 13.美华~聪明(串到....)........感情丰富=.=(跟她同座会傻掉(别想歪哦) 14.淑仪~篮球小王子喔 15.恩彤~热于助人 XXXX邻居XXXX 16.靖怡~疯疯地的.......(得空就踢人家的椅子?!!!) 17.焉宁~有礼貌,上课专心....... 18.资轩~望夫石?(整天看风景)很喜欢打广告(叫人家交家联的时候) 19.慧莹~每天来Moon Gold?(天天骂人的哦?)不过很勤劳做功课..... 20.Cikgu Chow~我的爱人...............Pui!!!!!
PUT More Comment Pls
Soli....庭辉没告诉你我今天回母校,但是也很闷啦........人家问我读哪里,都说seri cempaka 因为我其实循人的人不能回母校(哥哥的学校) 呵呵^^
听说belon 和 Nixon 要转来循人了
遇到很少旧同学(大多数是女的)但至少比我哥哥好啦............他才遇到4位^^
今年的运动会真的很闲咯.......操步的人少到.......
我一向来都很爱玩电脑的啦.......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最近都不喜欢开电脑了...... 不知是懒惰开还是觉得电脑很闲呢?
不过一到晚上就超想碰电脑了!!!! 而且还是玩到深夜哦
不好意思............
由于之前太忙了(忙着做大事^.^....别想歪哦),所以停止写blog了一阵子
这次我的blog不但 be continue 还换了许多东西呢.......
继续写blog的第二个原因:
某某人啊,一直要看我的blog 啊........所以我就写咯
请大家多多支持啦^.^

这是班服,也就是班衣啦!!!(NEH...那些人死都要讲是班衣的啊!)
它虽然很美,但也不是很美...
它虽然很丑,但也不是很丑...
虽然是白色,但也不是黑色...
虽然很多人爱白,但也很少人爱黑....
我虽然没事做,但也是被讲无聊.....
今天,派考卷了,竟然不感觉紧张(可能是麻木了吧!)
33%..................“不错”的成绩啦!!
回到家找借口说科学老师不会教>.<
剩余的考卷分数,Haiz..........不讲了,不过地理很多题被我鸡中了^^
今天面对的全部都是华语字啊!!!
先考华语作文,第一篇作文~我选题号一 这篇作文写到8.45a.m......
看着那个时间还有酱多时间,就趴在桌子睡一下.鬼知道睡到9.30am!!!
Wa9!!!!我的第二篇作文烂到..............
(可能是前天太晚睡呱)Haiz........
华语理解只有一个字解释~难!!!
Wakao!考试的前一天才背历史的8题的.......
Meniti Kaca 在学校读的,打算在考试中乱猜^^
第一要考的科是Bm(最讨厌的>.<),题目蛮简单的,只是那个Ringkasan不会做罢了(照着抄下来Geng!!!) 接着的也是Bm(Pemahaman)Wakao!!!看到那三个Novel就想睡了其他的都应付得了咯.... 接下来的最帅的~历史,华语部分都会做(只是做错罢了^^)但,那个国语的部分,我竟然想答案想到睡着了!(加上那边的冷气冷到.......不像J1A热到爆)
今天就是这样考完了,Enjoy Our Exam!!!
帮了宝莉弄Blog后,今天,又有人来找我帮她弄Blog,Haiz.........那个人啰嗦到,一直叫我不要把密码,blog之类的东西告诉别人.......
讲酱多次听到都烦啦!
今天,还是和平是一样,玩MSN和朋友聊天.突然,那个陈瑜叫我帮宝莉弄美她的Blog.这是我第一次弄女生的blog,不过也弄到满美的,她也很满意.
其实Blog是我自己在去年假期在家里无聊没事做玩下玩下就会了的,因为Impossible Is Nothing!
换位了那么久..........我发现我前面那位女生.............
她名为陈瑜(两个字罢了,特别)
她.............
1.不允许人家踢她的椅子的
2.很喜欢讲自己是男生(奇怪)
3.很喜欢拿人家的尺来玩的
4.很喜欢拿文具丢人的
Haiz...........奇怪的女生
才上课不久,就换位了,我被换到很后,然后又是和俊诚同学坐哦^^
换位后,我那组才有四个男的同学,Haiz........可怜到.....
尤其是我和俊诚,我们前面及左边都是女生,然后右边是傻老............Haiz v.v
我的联课是电脑学会,今天第一次上联课,Penguin,Ajs都和我在同一个学会,第一天的联课尽然是在课室里进行,当时我们三人以为电脑学会只是上课罢了的.在电脑学会里也蛮闲的..........那个主席lame到..............爆
Haiz..............上了中学,闲啊!!!!!!又不能整天玩电脑了咯!!!!!不能玩Dota,Counter Strike和其他on9 Game是迟早的问题来的Haiz..................上了中学真惨!!!!
不过中学很少功课一下的,还好过小学一点啦

4eversumo
4eversu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