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所谓的班服/班衣啦~




这是班服,也就是班衣啦!!!(NEH...那些人死都要讲是班衣的啊!)
它虽然很美,但也不是很美...
它虽然很丑,但也不是很丑...
虽然是白色,但也不是黑色...


虽然很多人爱白,但也很少人爱黑....
我虽然没事做,但也是被讲无聊.....

3 Response to "这就是所谓的班服/班衣啦~"

  1. onn zai says:

    LOL!!
    “这是班服,也就是班衣啦!!!(NEH...那些人死都要讲是班衣的啊!)
    它虽然很美,但也不是很美...
    它虽然很丑,但也不是很丑...
    虽然是白色,但也不是黑色...

    虽然很多人爱白,但也很少人爱黑....
    我虽然没事做,但也是被讲无聊.....”
    so nice.. ==

    onn zai says:

    班衣 跟 班服
    不一样的咩?
    有衣没有服=没有衣服
    有服没有衣=没有衣服
    一样的啦!!
    但是。。。
    苏莫。。我支持你。。
    班服hurray!!

    4eversumo says:

    白痴啊!!!
    谢谢你的支持^^

这就是所谓的班服/班衣啦~




这是班服,也就是班衣啦!!!(NEH...那些人死都要讲是班衣的啊!)
它虽然很美,但也不是很美...
它虽然很丑,但也不是很丑...
虽然是白色,但也不是黑色...


虽然很多人爱白,但也很少人爱黑....
我虽然没事做,但也是被讲无聊.....

3 comments:

onn zai said...

LOL!!
“这是班服,也就是班衣啦!!!(NEH...那些人死都要讲是班衣的啊!)
它虽然很美,但也不是很美...
它虽然很丑,但也不是很丑...
虽然是白色,但也不是黑色...

虽然很多人爱白,但也很少人爱黑....
我虽然没事做,但也是被讲无聊.....”
so nice.. ==

onn zai said...

班衣 跟 班服
不一样的咩?
有衣没有服=没有衣服
有服没有衣=没有衣服
一样的啦!!
但是。。。
苏莫。。我支持你。。
班服hurray!!

4eversumo said...

白痴啊!!!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