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























是不是很像我们的科学老师呢?(这是从林德伟的Blog得来的)
看了请给评语哦.....^^

35 Response to "这个人......."

  1. Unknown says:

    他还有挂一串锁匙在口袋的啊!!

    4eversumo says:

    酱也给你注意到....

    eejun says:

    对咯,人家用钥匙来开裤链的~~
    不过我觉得这个人比我们的科学老师帅咯!
    那个十字架老师还是"骚"牙,连嘴巴都关不到~阿可怜咯...

    4eversumo says:

    ^^讲人酱到酱meh.....

    Unknown says:

    君,厉害喔,还有啦。。他的发型真的是out,整个solo-bean样

    박현수 says:

    很好很好。

    eejun says:

    wakakaka~!~

    onn zai says:

    not bad ma... sei zai bao... so pro... u should more sui yong de... if not.. 丢科学老师的脸。。 know ??
    你看他酱够力高。。。 为什么呢?原因是。。



    他要学长颈鹿。。吃树上的叶子。。(天择作用)
    OR
    现在的社会缺乏资源。。所以要适应环境。。这种人叫“变态人”
     ^^

    Unknown says:

    吃屎oon..我现在才发现你说的话是多么的动听。。挺你啊!!

    4eversumo says:

    好像很厲害醬喔
    Sexy Onn~

    eejun says:

    哇~又多一个科学怪人~...啊可怜咯..

    你酱厉害讲,都是多的十字架老师的"教导",要感谢人家......
    我总觉得他是怕被人非礼咯...不然就是怕给人偷看~.....天天穿多一件紧身衣...他懂不懂什么叫"羞家"啊?....

    onn zai says:

    HAHA!!!!! 表酱讲人家。。 人家是娘娘的吗。。 =_=
    不不不。。 讲错。。。 人家酱有魅力。。 不要浪费咯。。。迟点我们送他香水。。。 就是十全十美的女老师了。。
    死人joyce.. 我又哪里得罪你..?
    我肯定会感谢他的。。我会帮他拿簿子。。我会帮他做牛做马。。但是。。叫他去
    www.慢慢等.com 啦

    onn zai says:

    eh..... 我发现一些东西。。 老师的嘴唇哪里有酱厚哦? 应该比那张照片后吧!!
    还有。。 老师的眼睛酱大。。 那张酱小。。 应该放大一点。。 大到像篮球酱就应该像他啦~~ ^^

    4eversumo says:

    哇!你们两个人很多东西写哦....

    onn zai says:

    一点点咯=_= 还比你的post长。。 有没有惭愧leh?

    eejun says:

    哇佬~死人十字架老师还不拆掉他的十字架......很样衰的咯~说实在,他不去做男低音真是浪费了~低音到~听不到他讲什么....
    最不爽的是,上次演讲,看到我还要走过来,讲:"其实演讲,是没什么好怕的.......(一大篇理论...)"
    什么哦?是他演讲还是我演讲?我有怕过咩?
    一只讲讲讲,讲他头啦,还我背不熟!
    这种叫
    吾识野,扮代表!

    Unknown says:

    吾识扮识。。这种人。。哎,不要讲他了。。浪费我的口水

    4eversumo says:

    ^^

    onn zai says:

    lol..
    识少少,扮代表。
    吾识野,扮晒野。
    做老师,去吃屎。
    haha.. 暂时想到酱多。。 他太多东西可以讲了。。 ><"

    onn zai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4eversumo says:

    ^^

    xD says:

    wakao... 21 comments
    not bad arh...
    科学老师... so many things let you all talk... 不错不错

    onn zai says:

    lol.. 21 comments..

    4eversumo says:

    thx 4 comments........^^

    boscoseng says:

    哇,苏莫王,你很受欢迎HO~~SO MANY COMMENT,那个老师知道的话一定杀死我们的...

    4eversumo says:

    很怕厄~~~~~
    "踩"他都傻

    Unknown says:

    他应该感谢我们帮他搞出名了。。
    帮他画到几“美”
    全世界最最“帅”是他了咯

    不过,他也不会知道啦。。因为神父每天都要祷告的。。

    4eversumo says:

    ^^

    Babe-yuki says:

    waseh. sO many comments.
    haha.
    hmm.
    H1N1 arhs?
    haha.
    so funny

    4eversumo says:

    ^^ funny leh

    itu.....haiz.....整只napek酱....不懂有没有妈妈生的...应该上辈子是狗来的....

    4eversumo says:

    噢噢......

    三个字来形容:::::有前途!!

    4eversumo says:

    一点罢了^^

    Anonymous says:

    哇靠!
    你好厉害!
    酱也给你找到!
    简直就是超像的!
    不过他没有将帅!

这个人.......























是不是很像我们的科学老师呢?(这是从林德伟的Blog得来的)
看了请给评语哦.....^^

3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他还有挂一串锁匙在口袋的啊!!

4eversumo said...

酱也给你注意到....

eejun said...

对咯,人家用钥匙来开裤链的~~
不过我觉得这个人比我们的科学老师帅咯!
那个十字架老师还是"骚"牙,连嘴巴都关不到~阿可怜咯...

4eversumo said...

^^讲人酱到酱meh.....

Unknown said...

君,厉害喔,还有啦。。他的发型真的是out,整个solo-bean样

박현수 said...

很好很好。

eejun said...

wakakaka~!~

onn zai said...

not bad ma... sei zai bao... so pro... u should more sui yong de... if not.. 丢科学老师的脸。。 know ??
你看他酱够力高。。。 为什么呢?原因是。。



他要学长颈鹿。。吃树上的叶子。。(天择作用)
OR
现在的社会缺乏资源。。所以要适应环境。。这种人叫“变态人”
 ^^

Unknown said...

吃屎oon..我现在才发现你说的话是多么的动听。。挺你啊!!

4eversumo said...

好像很厲害醬喔
Sexy Onn~

eejun said...

哇~又多一个科学怪人~...啊可怜咯..

你酱厉害讲,都是多的十字架老师的"教导",要感谢人家......
我总觉得他是怕被人非礼咯...不然就是怕给人偷看~.....天天穿多一件紧身衣...他懂不懂什么叫"羞家"啊?....

onn zai said...

HAHA!!!!! 表酱讲人家。。 人家是娘娘的吗。。 =_=
不不不。。 讲错。。。 人家酱有魅力。。 不要浪费咯。。。迟点我们送他香水。。。 就是十全十美的女老师了。。
死人joyce.. 我又哪里得罪你..?
我肯定会感谢他的。。我会帮他拿簿子。。我会帮他做牛做马。。但是。。叫他去
www.慢慢等.com 啦

onn zai said...

eh..... 我发现一些东西。。 老师的嘴唇哪里有酱厚哦? 应该比那张照片后吧!!
还有。。 老师的眼睛酱大。。 那张酱小。。 应该放大一点。。 大到像篮球酱就应该像他啦~~ ^^

4eversumo said...

哇!你们两个人很多东西写哦....

onn zai said...

一点点咯=_= 还比你的post长。。 有没有惭愧leh?

eejun said...

哇佬~死人十字架老师还不拆掉他的十字架......很样衰的咯~说实在,他不去做男低音真是浪费了~低音到~听不到他讲什么....
最不爽的是,上次演讲,看到我还要走过来,讲:"其实演讲,是没什么好怕的.......(一大篇理论...)"
什么哦?是他演讲还是我演讲?我有怕过咩?
一只讲讲讲,讲他头啦,还我背不熟!
这种叫
吾识野,扮代表!

Unknown said...

吾识扮识。。这种人。。哎,不要讲他了。。浪费我的口水

4eversumo said...

^^

onn zai said...

lol..
识少少,扮代表。
吾识野,扮晒野。
做老师,去吃屎。
haha.. 暂时想到酱多。。 他太多东西可以讲了。。 ><"

onn z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4eversumo said...

^^

xD said...

wakao... 21 comments
not bad arh...
科学老师... so many things let you all talk... 不错不错

onn zai said...

lol.. 21 comments..

4eversumo said...

thx 4 comments........^^

boscoseng said...

哇,苏莫王,你很受欢迎HO~~SO MANY COMMENT,那个老师知道的话一定杀死我们的...

4eversumo said...

很怕厄~~~~~
"踩"他都傻

Unknown said...

他应该感谢我们帮他搞出名了。。
帮他画到几“美”
全世界最最“帅”是他了咯

不过,他也不会知道啦。。因为神父每天都要祷告的。。

4eversumo said...

^^

Babe-yuki said...

waseh. sO many comments.
haha.
hmm.
H1N1 arhs?
haha.
so funny

4eversumo said...

^^ funny leh

Cool~Penguin said...

itu.....haiz.....整只napek酱....不懂有没有妈妈生的...应该上辈子是狗来的....

4eversumo said...

噢噢......

~喵喵~ said...

三个字来形容:::::有前途!!

4eversumo said...

一点罢了^^

Anonymous said...

哇靠!
你好厉害!
酱也给你找到!
简直就是超像的!
不过他没有将帅!